汤屋里的孟婆

想啥写啥,啥都想写,喜欢就看,不喜勿喷。
懒癌晚期,佛系缘更,挖坑必填,不会太监。
卡文之际,转移阵地,实在词穷,咕咕咕咕。

预开文:【综英美】飞人在纽约

当陆小千成为广告公司的跨国经理,带着傻妞来到美国纽约,看到超级英雄满天飞,超级反派一大堆。

小千:我怕是来了个假美国。

当超时代人工智能遇上来自未来的魔幻手机。

贾维斯:我是sir的管家。

傻妞:你没有实体。

贾维斯:我规划sir的生活。

傻妞:你没有实体。

贾维斯:我操控着整个斯塔克大厦,是sir最好的帮手。

傻妞:你没有实体。

贾维斯:我能入侵政府的网络系统,并轻易脱身不留痕迹。

傻妞:然而你没有实体。

贾维斯:……

傻妞:乖巧.jpg

魔幻手机加综英美同人,因为不太喜欢第二部,所以本文接第一部的内容。时间线上有改动和私设,坚定千傻不动摇!

我们也不需要别人来给我们安排超级英雄,我们有陆小千呢!我们傻妞能打能奶能设计衣服能做策划能监控犯罪还能当老婆十项全能啊!你们有复联,我们还有飞人联盟呢!你们警察基本吃白饭,我们警察叔叔人手一台沙暴了解一下!我猴哥黄眉牛魔王猪八戒唐三藏可不是盖的!

不说了,飞人牛逼!飞人万岁!

评论(8)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