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屋里的孟婆

想啥写啥,啥都想写,喜欢就看,不喜勿喷。
懒癌晚期,佛系缘更,挖坑必填,不会太监。
卡文之际,转移阵地,实在词穷,咕咕咕咕。

文案

纽约果然是个高危之地,报道诚不我欺。

女主:只是和姬友去个展子就遇上恐怖分子袭击啊!话说那个忽然出现在我脑子里的系统是个啥玩意?!

系统:本系统可是世界上唯一一个灵魂cos人物系统!多少死宅求之不得的存在!你怎么能用玩意儿来称呼本系统!

女主(挖鼻孔):知道了知道了,不就是个卖c服的哪那么多戏。

黑卤蛋:实力很强的杀手,就是贪财了点。

铁罐:嗯?堪比贾维斯?

浩克: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是想砍浩克后颈!浩克不开心!

查尔斯:原来人类的亚种不止变种人啊。

系统:恭喜宿主完成xx任务,奖励伊藤诚棕色假毛x1,比良坂龙二白大褂x1,伊丽莎白的腿毛x3!

女主:???等等这奖励什么情况!我要渣诚的c干嘛要我去嫖妹子吗!话说是不是混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夜勤【哔】栋这种毁三观的动漫就这么出现真的好吗!会污染小孩子纯洁的心灵的!还有我是要吐槽伊丽莎白真的是长满腿毛的大叔套了个玩偶服还是要吐槽这三根救命腿毛?槽多无口啊!!!

系统:恭喜宿主解锁新人设,人生的意义即吐槽!奖励新吧唧本体x1,弗兰青蛙帽子x1,27小天使会变色的美瞳x2!

女主:……

想到啥写啥,可能啥都有,结合电影游戏动漫。嗯,我可真贪心。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