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屋里的孟婆

想啥写啥,啥都想写,喜欢就看,不喜勿喷。
懒癌晚期,佛系缘更,挖坑必填,不会太监。
卡文之际,转移阵地,实在词穷,咕咕咕咕。

猫武士要拍成电影了!!!

童年最喜欢的系列书籍,沈石溪系列,哈利波特系列,和猫武士系列,之前想过要是猫武士能拍成电影就好了,故事很多,主线支线漫画番外外传等等,塑造了一个很完整的世界观,如果拍成电影一定很赞!

我小时候看猫武士,是真的为猫的世界所吸引,也因此特别喜欢猫。猫武士里的每一只猫都有自己的个性,都有自己的故事。

我记得:

勇敢忠诚、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族长的火星,

忠实于伙伴与爱情,热爱族群的灰条,

聪慧睿智,为族群牺牲个人,却在晚年糊涂的蓝星,

同是宠物猫出身,用自己的努力获取武士资格的傲娇云尾,

野心勃勃,不择手段最后却被一爪九命的虎掌,

励志做武士,却因腿被车子压断只能当巫医的炭毛,

高傲优雅,最初看不起火星而最后爱上火星的沙风……

我还记得:

有勇有谋,带领五只猫聆听星族信息的黑莓掌,

古灵精怪,满脑子奇思妙想火星的女儿松鼠飞,

阴沉缄默,本是雷族最终去了更适合自己的影族的褐皮,

敏感易怒,却深深爱上来自河族的羽尾的风族学徒鸦羽,

性情温和,最终为了救鸦羽和山地猫与尖牙同归于尽的河族猫羽尾,

面对人类的侵袭,毅然决然留在家园的一只眼等长老,

还有力大无穷的狮爪,灵魂穿越的松鸦翅,能聆听远方信息的鸽翅……

勇猛善战,追求正义,无畏挑战,擅长丛林作战的雷族,

侵略性强,野心勃勃,骄傲多疑,喜爱暗夜捕猎的影族,

身手敏捷,步伐矫健,目光敏锐,凭借速度在高地奔波的风族,

喜欢潮湿,热爱美丽,以鱼为食,擅长涉水游泳的河族,

由所有族群逝世的高尚的猫组成,用梦境和现象给予族长九条命,引领四大族群前进的星族。

还有谷仓里的乌爪,血族的长鞭,天族的云星,山地的半月……

他们在一起塑造了四大家族丰富多彩的生活。忠诚,友谊,信仰,亲情,爱情等美好的品质都能够被细细体会。

我至今记得一只学徒被赐予武士称号的那刻,那是最神圣的时刻:

我,蓝星,雷族族长,请求武士祖先们看看这两位学徒。他们经过刻苦训练,终于领悟到你们神圣的法典的精髓。因此,我向你们郑重推荐他们成为武士。”“火爪,灰爪,你们愿意尊奉武士法典、保卫我们的族群,即使献出生命也在所不惜吗?”

  “我愿意。”

  “凭借着星族的力量,我赐予你们武士的名号。灰爪,从此刻起你的名字就叫做灰条。星族以你的勇气和力量为荣,欢迎你成为雷族的一名合格的武士。”“火爪,从此刻起你的名字就叫做火心。星族以你的勇气和力量为荣,欢迎你成为雷族的一名合格的武士。”

大概每一个喜欢猫武士的人都给自己起过学徒名,武士名和族长名吧。

我上b站想看看猫武士手书和搬运,结果就听到猫武士要拍电影啦!制片人是哈利波特的制片人!我去这个惊喜!

不过本来说2019年上映,结果emmm。。。也许2020年可以上映?反正我超级期待!!!

买票的钱已备好!我等得起!我要吹爆!

是时候把家里的猫武士从头翻一遍回顾剧情了!

评论(14)

热度(35)